close

 

“越是千山萬水越想用力去追”

-

親愛的,感謝

無論你在我身上的給予、取得、保留。

 

 

雛鳥站在懸崖 將翅膀曬開
光沾著霧水 反射一些不安
有過傷 有期待 累積幾次挫敗
勇氣還在 等待風吹來
曾經為了小事 讓世界毀壞
也曾為了愛 整天傻笑發呆
想起來 真奇怪 彷彿跟自己無關
天大地大的鬧 已笑著緬懷
 
我愛 是因為我存在
我們認真感慨
是因為 青春住了誰
改變我的姿態
我愛 我愛著你盛開
就算泥濘走來
一路上 我們多了些能耐
過往值得了現在
 
/
 
如今所有我們之間恰如其分的談論
對所憧憬的人事物的理性分析
一切看似多麽美好與充滿理想。
然後別過頭輕聲嘆息
對所欣賞的人事物歇斯底里般的分析
女人,你便是如此嚴謹的著迷、執著。
 
'我嚮往著的、我想成為他。'
然後所有的自定義、被定義
都變得理所當然,
同時你也如此珍視著。
你大笑、信以為真地
我也笑、充滿信任地
 
-
 
當過往的幌子、傷害徘徊
所有想像出的情慾與騷擾
有對象地付諸於文學中
像是書寫文字時的意識般渲染、流逝在這世代
我頓時對這些毫無責任地書寫感到
感到無力、困頓。
然而,一個人終究敵不過二人
即使是年過半百的人,也渴望著這些瑣碎空閒時的陪伴。
片刻我泰然地接受,這宇宙給予的奧秘。
 
-
 
我分析,也解讀anpu
是如何責無旁貸且專注地去完成一場眾人的期待、一場意識的交流
用心與感情有善意地在經營著
縱使一切顯而易見的商業行為在創作中穿插、充斥著,
但      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