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翻自己的部落格,方才想到

原來自己不是完美的,是身旁的所有人所集結起來的個體

現在想想,如果沒有她 他 它

我會遇到什麼,

而他們給我的改變,這樣算起來

有多少成長的經驗值可以被使用.

從部落格盛行到衰退

到現在的廣告部落格領域

倘若他們還在這與我交會

會有什麼樣的煙花

 

姊從小就要我做什麼都隨著他,他的個性本就很堅毅

從小到大不管興趣 擅長的事  都是被他影響才做出來的

但那根本不是真實的我......

 

時間來到國中時期,那時班上的那些群起份子躁動

幼稚的幼稚,毛躁的毛躁,一點都不像考生,

我承認自己不會唸書,但當時的想法被他們影響確實頗大,

而我的沒主見,倒是帶來一連串的冷嘲熱諷

以及那些無論有形無形中,被無視抑或被欺負的言行舉止

帶給我在學校的不安,老師看不見(呵呵老師當然不會看見)

至今有時複雜的情緒仍帶動著我回到當時,

更別提是看到相關活動紀錄的照片影片

我知道現在social network很發達,真是多虧它們了......

 

上了高中總算好轉,我憑著努力毅力不管什麼力強迫自己

逼著自己得要重新開始了

不要再沉浸在以前的泥濘中,無法起身了

我努力    讓別人看見

其實有一小部分理由是想讓別人看得起自己,知道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完美

另一小部分是想出人頭地

最大的成分是想證明自己已經脫離了那可怕的  無主見的  只能被欺負玩弄的地獄......

不過現在回想起  應該是數不盡的感謝

感謝感謝再感謝

-

愛是感性的,喜歡必然

怎麼能用理性的事物去詮釋它

對一件事物是愛是恨是仇是苦

不是應該好好灌下一把感情一把眼淚

就算要自己大哭一場也在所不惜的  不是嗎

如果真正的付出能得到收穫豐腴的回報

這樣的心情才是正解吧

-

可能是自己的心態太過於隨便

導致沒主見  沒思考力  被強制要求

這是其他人從小就學會的,

還在牙牙學語時就擁有挖掘才智的能力

而我,卻比誰都晚一步

還在惴惴不安中摸索

想要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

 

希望不要是因為他們,才讓我改變,

希望是我自己看到了希冀

所以才許下對自己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