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的偷懶及一堆堆奇怪風波之後

加上,我真的覺得fb是一個很恐怖的東東......

所以又回到了這裡寫文((不負責任ˋˊ

雖然是不太有人會看到拉~~((這哪門子奇怪的解釋

 

繼文具控&紙膠帶後

最近有的新發現是

鋼筆醬ˊˋ

(題外:小時候明明就最喜歡收集貼紙,而且還要是某某卡通的齁~還要交換貼紙之類)

 

但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所以都一直沒有想買的打算

不過還是很推

1千元下的鋼筆

像老姊用的就是新手款((竊笑......

LAMY的 xD

這家就是專門給新手用的挖~~考慮等上高中在看看~

 

寫不下去了    先聽一首歌這樣=  =

這首就當是我復出杯!

(你有多久沒聽到蟲鳴鳥叫嘞!?)

 

發現其實有時候偶爾回味一下以前的記憶

其實還不賴

好棒的氛圍是吧??

聽說周杰倫的稻香有被列入音樂課本((真假˙ˋ˙

 

最後就想說國中最後半年了~

沒留下什麼好回憶就算了~

新年新希望xD

提前許了半年後的願望(謎......)

希望能考到我想進的那一所!!((會考白老鼠0.0

希望能遇到......

一群好棒好棒的人

一起成長......

希望能跟小學同學一直好下去.......

希望他還會記得我......

(啊哩願望那麼多係咩安怎       貪心= =)

 

在今年夏天開始前

送給自已一份禮物

希望我能更喜歡自己,更聽自己一點ㄚ

嗨伊~sungha jung 愛琴故事~~

(話說他明年也要上大學了呢!!)

 

就這樣,下次見囉~因為我也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了((攤......

 

arrow
arrow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