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

在層層疊疊的回憶裡還是會想起你

你,還有妳

對我說的一些話,做過的一些事

有時悲傷一直響起

想起我曾經迷失的回憶

然後又是一陣心揪。

我知道我病了。

 

等病況好轉,

我馬上撇頭撇清

我沒有

我並沒有難過

我很好

只是需要時間跟空間的撫慰......

 

但我還是希望人們能徹底表現悲傷大過於快樂

我不想只是暫時的逃避

得到所謂「暫時的安息」

我想清楚講出悲傷的點

我想這並不難,

只是大家不願意去試

你們喜歡壓抑,

大過於講出來

我想這又是一個我與你們不同的點

等時間一久,我們便會走出不一樣的路

不再是曾經的我或你

或許你覺得這些壓抑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或許你覺得我根本是尚未成熟的無知少女

但始終壓不下的是我跳動的心

arrow
arrow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