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次進到我的部落格首頁,就會看到那張大封面......

這次想分享的就是 他!!!

Sungha Jung !

sungha jung 是我第一位認識的指彈吉他手(Fingerstyle)

記得從大概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就開始喜歡上吉他惹~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到一首歌,而那首歌剛好有吉他伴奏,我就會一直去care它xD

我想就是一種熱忱吧~讓我能很快的置身其中

  

先聽聽他所改編的someone like you吧~這也是我第一次在youtube上見到他~

 

不過那時候還在學鋼琴

所以那時我整天吵著要一把吉他

而且很挑,一定要比較貴的,3、4千的我還不要嘞

((有研究過的ㄛ

一直到阿伯送我一把價位大概8千多的民謠吉他

我才善罷甘休

 

後來鋼琴學到小六就停了,(因為姊也不學了~而且學了又會有一堆麻煩= =)

但是吉他卻因為越聽越多而覺得越來越有趣

 

只是,那時候就是有點愛現還怎樣

一上國中,國中老師拼命問我的才藝想讓我表演

我就拼命點頭

(但是機會真的很少啊~我也沒轍XD)

結果到最後還是選擇了最拿手的鋼琴,就醬一直表演到國二((國三之後就要會考啦~也沒時間練

 

進入正題囉~

sungha只比我大了2歲

但從很小的時候就接觸了吉他

而且是非常愛

所以就自己存錢買了一把任誰都覺得超廉價的吉他

 

幾年後就發了第一張專輯

在我看來,他真的很像某一我認識的先生一樣

非常的早熟((是不是越早接觸音樂這塊,就會越早熟啊!????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這是他大約15歲時拍的影片~內容大致是他生活的一天

等到我慢慢更深入了解時,就又發現了一堆事惹~((不過這好像跟我的成長也有關!!!

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聽到他的演奏才喜歡上這位小有名氣的演奏家

但後來卻發現原來大家基本上是透過他的外貌才注意到他

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灰心 

雖然說一個演藝人員是必定具備完美的第一印象的

啊但是我就是不是在注意這個好ㄇ= =

(害我每次跟別人聊到這個,他們就會一直講他怎樣帥0.0根本放錯重點)

 還有我是國一認識他的,他那時也才15歲

而我長得又各種醜(不會打扮~),誰會注意這格啊~~~!!!

所以說,外在形象應該都是他經紀人弄的,應該不是他本意吧(?)

(經紀人弄得不錯喔xD)

 

直到今年有幸參加到他的台北場演奏會

才有機會看到立體的真人((醬講很恐怖ㄟ= =

還不是他在YOUTUBE上拍的都是平面紙片人,我才會醬說的!!

 

-題外話-

主辦單位還辦了一個有漏洞的活動,害我跟我同學差點一起被整死= =

當然最後沒有上~

這是這次的累積經驗值~

IMAG1174  

這次算是頭次蠻不錯的經驗

也要到了簽名

但是那主辦單位真的好煩啊= =

一直催一直催~啊我就是想要跟他講一句話也不行

最後只說了thank you,然後連手的沒有握

不過那見面會真的是快到了一個極點

(真不解的是sungha為什麼見面會拍照時要跟每個人說謝謝,感覺像是謝謝你連同見面會的票一起買了,有種拜託感.......)

當然我次位認識的Masaaki也讓我深深感動

有機會再寫一篇介紹他的文吧~

 

sumgha也翻彈過很多韓國流行歌ㄛ~很厲害捏

藍調風格我也很喜歡

P5250491  

最後放上這張所謂5秒見面會的照片

Sungha很體面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舒胡,這才叫真的厲害!!!

相信上大學之後的他會更努力,尤其是吉他部分xD((期待中......

雖然真的想再待久一點,但是工作人員一直想趕我們走0.0

 

p.s

有關他的介紹,其實還有很多((只是一時想不出來xD

相信本篇重點大家都知道囉~

我真的很討厭只喜歡(注意)臉蛋的人

就算人家沒有長得很好看,但至少內涵都比你多好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gha 吉他 jung
    全站熱搜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