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學的午後

肚子正好餓著

我在我們家附近的ㄧ家便利商店

買了些點心

正準備要結帳

但是看到了我從未遇過的事

我走到結帳台,把東西放在台上準備要結帳

「總共六十元。」店員邊不停扎著眼睛,邊客氣的說

我想他是不是像那部電影一樣

是妥瑞氏症

我想開口詢問

但是怕太不禮貌((說不定還會被k

所以沒有問

跟他說聲謝謝就走了......



其實

妥瑞症是因為tic

所以有些跟常人不一樣的動作

嚴重可能要用藥物治療

但是他們的智商是正常的

而且在某些方面能發揮得比常人還棒

除非......

他們自己不學好


現代的台灣

好像不太重視這件事

但是平均每200個新生兒

就有1位是妥瑞氏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