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老師把所有的簿本發還給我們

我拿到作文簿

翻閱了起來

其中一篇覺得超讚

分享給大家~

題目:好久不見

     哈囉!好久不見,堂姐,我想告訴你,你還記得嗎?之前的暑假和寒假,我姐姐和你一起玩,一起吹「太空泡泡」,一起到半夜才睡覺,一起洗澡,還有一起度過悲傷、生氣與歡笑。

     如果你沒忘記,你一定記得這件事。到「九族文化村」的馬雅探險玩,360度的快速飛車,看起來嚇人,坐起來更嚇人了。但是你不但不怕,還要我陪你玩第二次。結果回來後,我的臉紅紅的,而且脖子好痛。

     但是,在你眼裡,我想,我跟姊姊,你一定會選姐姐,因為你總是在姐姐那邊,打電話來,也是要找姐姐。不過為什麼會這樣,那就要問妳了。是因為你比較喜歡跟比你大的人當好朋友嗎?

     不過,不管過去如何,以後又會如何,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對我像對姊姊那樣的好,也當我的好朋友。雖然我也知道可以這樣的機率可能很小。

          祝

     健康平安

                                                                                                                       堂妹施佳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